北12春009班網誌

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今夏2013大專營,熱烈報名中

(摘自:福青網站)


上了大學,有人開心、有人迷惘,你是哪一個?
日常法師告訴我們,每個人的一生中,就精神上的享受來看,大專青年是一生的頂峰
但是 我們有沒有把握持續開創美好的未來、創造生命的高峰? 如何從最燦爛、最光輝的日子走上更高遠、更美好的未來? 如何擁有生命的無限希望? 如何找到生命的重心、尋找真實的快樂?到底,年輕的生命有什麼會更好呢?
答案都在2013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!歡迎報名參加

在營隊中認識了日常法師,他說:「只要你不放棄,我願意陪你走完這最後一程。」我覺得很感動,他指引了大家一條路,讓我們在這條路上不孤獨,可以互相結伴、互相勉勵、互相支持。在這次營隊中學習到無限生命,我願意盡全力去相信,也願意用自己的無限生命,帶給這世間更多的良善與美好,並祝福大家能夠找到自己心靈的導師,持續地學習心靈提升。 (By 台大 小軒 )

以前的我對「有機」的概念很有限,只知道「有機」是「沒有用農藥種東西」,透過營隊課程才重新認識,原來「有機」是充滿力量的詞彙,它代表的是尊敬土地、尊敬生命、愛護我們的地球。在課程中看見日常老法師對於愛護生命所做的努力,他用溫和理性的方式、不譴責他人,想要達成多贏的局面,這種兼善天下的儒者風範深深地感動了我。
此外,營隊課程也幫助我重新思考上大學的意義,還有我想要的大學生活是什麼。
「觀功念恩」這堂課,讓我重新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,也看見了不同的自己。那天我打電話回家跟父母說「謝謝」的時候,才發現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句「謝謝」說出口,可以讓我的心感到這麼地平靜、這麼地快樂。謝謝大專營! (By 中正 小宜 )

剛考完試,整天在家中打電腦,每天都過得很空虛。本來已經習慣了宅男生活,不太想出門,但是到了營隊,一下車就看到志工們和福智青年很熱情地、發自內心的歡迎我們,我真的很感動,因為感覺到我們這群人是完全被接受、備受肯定的。(By 勤益 小衛)
讚頌真是太吸引我了!把我整個吸引進去。想不到讚頌也可以這樣ROCK! 希望我能把讚頌學好,以後有機會可以在舞台上唱給以後的學弟妹聽!(By 亞洲大學 凱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